--/--/--   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5/20/2008    好累喔
好累喔。。才返工兩個多星期。。。
我的身體好像快要爛掉。。。
手﹐腳﹐身﹐頭。。。所有地方都很痛很痛。。
個腦又被塞得滿滿的。。。

要是有朝早班的話。。要凌晨兩三點起身準備上班。。
真的有點想死的感覺。。

再過多一個星期就要甩師啦。。。
之後就大鑊啦。。
而家就話有師傅幫住。。有唔知﹐唔記得就話有個師傅提。。
甩師後。。真的唔知會比掃把鬧幾次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4/26/2008    上班妝。。
昨天去拍職員照嘛。。。
要full grooming。。。即全妝加set 頭。。。

大家有看周星馳的回魂夜嗎。。。
記得有一段"牛眼淚"的橋段嗎。。。
我昨天就是化了那個妝出去嘛。。。
太嚇人了。。。。
04/26/2008    Last Friends
Last Friends的小亮太可怕了。。。
跟Summer Time PV的小亮差好遠喔。。。。
不過這都證明小亮的演技有進步。。。
不用每一次都做一些深情耍帥的角色。。。

題外話。。。。
話說我昨天去影職員證。。。
那個攝影師剛好在播。。。Last Friends的主題曲。。
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。。。
一整個興奮呀!! haha~~
04/24/2008    我要努力!!!!
哈哈。。
我又回來了

看見嘉又再開一個新blog。。。
我都手痕要update我的喇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剛剛睇到NewS最最最最新的PV..Summer Time。。
新鮮滾熱辣。。。
果然係天使團體。。。。
太陽光喇。。。
整個PV就是一整個忙。。。。
看十次都會有新發現的一個PV。。。。
純音樂的話。。。。驚喜不大。。。但好易上口。。
個人較喜歡weeeek多一點。。

小亮PV 裡係唔係再一次壞了。。。?
一首這麼夏天感覺的歌。。有需要耍狠的樣子嘛。。
一時扮可愛。。一時扮深情。。有人格分裂。。
用盡所有道具。。。
那著沙錘。。發瘋似的狂FING。。
當水泡。。係呼啦圈。。。
整個就是壞了嘛。。

P 繼續玩杯底寫 "山P"。。
跟小亮一起喝同一杯飲品。。。好可愛呢
Shige幫P 拍照是有必要耍帥嗎。。。
電死晒所有人呢..




再走去看看。。。KT 的Lips...
就好大的一個對比...惡魔團體嘛。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說一點點私事。。。。。

我找到工作了。。。
唔洗再做雙失喇!!!!

下個月5號開始Training 啦!
我要努力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再加。。なんとかなるさ。。
太可愛了吧..
01/04/2008    小內正式回歸

今朝早。。如常第一件事就係check ptt。。。
天大好消息。。。
小內要拍劇了。。
之前出現在playzone..不過係舞台劇。。。
今次要主演的事。。比起舞台劇更令人有感覺他真的要回來了。。
從無限期謹慎處分停止工作後..
NewS fans跟eighters 最大希望就系NewS跟関ジャニ∞兩隊人齊齊整整。。
雖然未有消息說小內要回NewS或関ジャニ∞。。
不過總好過連人都看不見
事情還是要一步一步來....
我會等...等到NewS跟関ジャニ∞兩隊全員回歸的!!!

睇完小內的新聞片段..當然..眼淚又係停不了...
不過..小內點解會被起以前更靚仔既咧??
整個人成熟了不少。。

小內說曾經想要放棄..還好他沒有。。否則哭死fans們...
還有小內參加了濱ARENA的NEWS演唱會。。。
係有真真正正上台個隻喔..
P跟亮跟著小內後面跑了花道一圈喔...

最後。。。新聞上刊著前輩少年隊給小內一句好讚的說話。。。
「僕NEWS! 君可能性∞(無限大)」
把兩隊NewS跟関ジャニ∞的名字都放進去了...
果然係大前輩呀下...

8 --> 1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